一把鑰匙通往哪裡,一扇門、一個空間還是一顆心?

有時候事情不如預期,不是不好,只是來得太快、太急,將錯就錯吧;

我們會走到哪裡,我們會停在哪裡,who knows?

            

不到一個月,就會在異地生活,充滿未知的一切,

雖然喜歡冒險,畢竟自己還是沒有安全感的。

回來一切是否會有不同? 隨緣吧!每個人只能陪另個人走一段。

    

僅記得某個我仍穿著冬天羽絨外套的時候,為了壞男生哭的時候,

哭了一個禮拜的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哭些什麼,

大概是傷心自己的付出沒有被好好對待吧(never mind),

我深記得那時候在公司樓下的花圃哭得很慘,遇見總值的hide,

hide那時候要我聽一首歌:盧凱彤 大拇指之歌

「誰都有遺憾 卻裝作灑脫  什麼都是一瞬間 錯覺」

至今還是很謝謝那天,什麼話都沒說的陪伴

         

在這間公司,我很開心能遇到這些很好的同事,

Hide是其中之一,看著他在喜歡一個人的方式,真的覺得欣賞,

也是許多人需要學習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去對待喜歡的人,

去幫她完成夢想,我覺得這便是最美的感情了。

「妳幸福就好,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根據上上篇網誌結尾提及有件重要的要去完成,

事實上是與媽媽進行溝通,上週返南是媽媽主動邀請我談論此事,

我用自己不知道能不能被理解的語言跟媽媽討論,

最後是得到允許了。 

       

流水賬//

1. 終於看完滾石愛情故事了

2. 今天去染了一顆我好喜歡的頭

3. 最近運動量有銳減的fu

4. 期待下禮拜的登山行程^____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