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半小時的交談之後,我們各自掛上電話,

我說如果你們兩個可以在一起,那便是最好的事情了。

在某個平行時空裡面,我們已經一起很幸福了。

                                                        

長大成人後的愛情,少了一點衝動,面對感情,考慮的事情多了,

前兩年那段對我來說算是失敗收尾的感情,

現在如果能夠重來一次,在我知道那個女生的存在時就離開,

不再將自己的捨不得還有不甘心放大。

希望他們幸福,就像祝福過去的每段感情一樣。

                                                           

昨天下午任性off,去了一趟霞海城隍廟,載著Hide一起去,

後來去偉誌推薦的冰店(永富),快速吃冰

這次求的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晚上三人唱歌團,唱得很開心,三人歌路算近,現在晚上的天氣微涼,

騎車回竹圍的路上,總是喜歡往北投(後山)騎,

不用騎太快,也可以慢慢地吹著夏夜晚風。

                                               

相處起來自然、自在,

他說真是太有趣了這一切,我說順其自然吧,時間會給答案的。

難得在這快要離開時分,我有了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