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對方的重要性,有時為了那個「相視而笑」

追尋了好久,是多麼難得的緣分;想到那個人就笑了,

講起那個人或者想起他某天的表情。

                                                                                     

覺得是否那樣個性的兩人才是天生一對;就是兩個說謊的人,無止盡Loop,

但其實我一直沒忘記那女生告訴我那些話的語氣,

截了跟她好朋友的對話給我看,她有多少決心,

如此無辜、如此憤慨、如此感同身受,最後我才是壞人,真的是bitch=..=

那女生跟我說:「如果我再回去跟渣男交往或聯絡,我就是婊子」

下次遇到,應該當面打招呼:hi 婊子。

當初還去幫她拜拜還想幫忙準備小產補品,真覺得自己智障到翻,

相信一個不該相信的婊子,弄得我是壞人一樣。

這兩個人,我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剩下的就讓天去收吧~  

感覺我的價值觀都快錯亂了~乾~~~~一杯啊~~~人生嘛

                       

後來決定事情要自己當機立斷或者省思後動,

不敢選擇,往往只是不敢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愛有遺憾也是合理的,為了一張臉去養了一身傷,累了

你對我good good 我也會對你good good,

你不愛我了,我當然沒必要對你有情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