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去哪裡,都想去旅行!哪裡哪裡哪裡哪裡~阿米斯音樂節 有Suming

預設那是個天氣好的夜晚,那是多麼舒服的、愜意的、美妙的夜晚呢?

「別在都蘭的土地上輕易的說著你愛我」最初,每個人都擁有大海

              

早上發現了一件小壞事,但也真的是個小事~花錢就可以修理好的都算是小事情啦ˊ_>ˋ 

                         

最近一直作夢,夢那些有的沒的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但你說那些是夢嗎?更像是可以預見的未來,嘶啞嗓子大聲張狂。

183天,4,392小時,263,520分鐘,15,811,200秒,

其實人最珍貴的是感情,為了一個人的付出與投入,half half

             

今年的生日禮物已經拿到兩個,很開心,生日過後,再開始用生日禮物:D

冬天會很好過了:)  好想吃巧克力蛋糕啊!!(用手挖那種)

                     

搭車前,匆匆忙忙地開了副駕駛座抱了爸爸、然後叫媽媽等等,

跑去開駕駛座抱了媽媽,媽媽也很用力地回抱我,

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雖然還是會有口角,but it's okay)

                    

英文還好,韓文我都忘光光(kill me...)

    

你要如何原諒彼時此時的愚蠢,如何原諒奮力過但無聲,在苦心之後,看潮汐的永恆」

我曾堆出最高的疲憊和思念。每天,都是我能愛你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