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上週太疲倦的緣故,

今天有個可以坐在家裡好好放鬆的機會。

整理了冰箱,彈了好久的吉他,

順便想想周末的菜單~雖然沒有家財萬貫享受大確幸,

卻有簡單美好的小幸福!

   

booking好下一次的旅行!

looking forward to traveling~

閱讀、旅行、吉他,在海邊彈吉他大概也是件很棒的事情

   

昨天F說:其實你已經錯過最愛你的人。

我說:其實我一直都沒錯過,最愛誰不如彼此眼裡有彼此。

   

有時候只是想靜靜地,什麼都別說地擁抱,

不必親吻、不必牽手,擁抱吧。

      

錯過,不是錯過。是給自己的時間,該啟程了,

不斷告訴自己,泥淖裡的我,該爬起來了吧!

曾經義無反顧、曾經傷傷痛痛、曾經開開心心,

裝在盒子裡面,放在淡水河的水底。

或許以後到天使,會再想起些什麼,但只是想起

   

Time will heal the pain...

到最後,誰說的是真話或者哪一句是真話,我也搞不清楚了

    

最近竹子湖有繡球花~好想去看

今天找到天空之城的吉他譜,nice

   

欠我的,多麼希望永遠清單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