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其實是很傷神,當然包含所有的事情。

為了從這中間學習,反覆咀嚼、不斷地replay

      

我想,是不甘心吧

當初愛還是不愛,答案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乾脆吧,都已經決定穿上戲服了,就演完吧,

像是霸王別姬,最後就像真的了

        

「事情不能看表面啊!」

這句話很好用,就像「我不知道你愛我阿」

  

如果你感到受傷或者被傷害,

其實都是自己提供管道讓人傷害的

     

如果有人老是欺著你的善良,

那麼反擊是必要的

   

今天開完會就跑去士林夜市吃最愛的雞絲河粉

淡水的廟會好熱鬧

看了好漂亮的煙火~

   

如果可以 愛著愛著就永遠

如果可以 在這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如果可以 你厭倦了你後悔了請回到我身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