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了一通偶像打來的電話,

不得不說在這煩悶的周一,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情。

 

愛情總是還沒開始就死亡,

可能潛意識在逃避。

 

最近用那個待森的手持吸塵器,

真心是好好用,可以走來走去,

只是偶爾會感到腰痠:-/

 

原來,到頭來 我只是怕被人愛,

一直躲 一直躲 一直躲

真是不懂自己

 

可以跟人家很熟,但不喜歡被靠近

所以說自己是個孤島,保持一段距離

如果你喜歡我,可以搭船來我家談天說地,

可以住離我很近,我有孤島一號的住民。

    

又開始很久沒看書了(約莫兩周)

有點乾涸

 

昨天在彈了張雨生的如果你冷,

真是一手溫暖人心的歌!

待純熟些,再把他錄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