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感觸,不知道是不是水星逆行的關係,

逼我去改變一些我原本擱著覺得無須動作的事情。

but i think it's good for me:-/

move forward.

   

突然覺得10月不是很棒的月,因為大家火氣都很大,

覺得自己該學的事情真的還是太多太多喏,

2012結束前,想起跟H當時有個約定,要去考TOEIC,

真是太看得起我喏,要我考張金色回來,與自己比較即可。

現在回南,已經不會刻意繞過去了,時間差不多喏!

    

喜歡跟被喜歡的人,被喜歡的人總是覺得委屈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好像可以說我怕受傷,

一朝被蛇咬,往後的日子就是躲啊躲著!

I說:我覺得妳好努力在築牆

我知道自己老是把別人隔絕在外,怕別人靠進,怕別人觸碰,

就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