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什麼,你儘管拿去吧!
我有的,就剩下這些了。
   
finally, i moved.
一個我喜歡的地方,一直喜歡的地方,
從有記憶以來就喜歡的地方,
我想,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喜歡這裡。
  
我還是喜歡吃拉亞當早餐,
生活機能很不賴的地方。
 
從2010開始混亂至今(?
那天隔壁部門同事問我:為什麼不交一個男朋友?
too picky? 我想是我太膽小了!
不敢承諾,不敢說愛,不敢面對
推開了任何人,不讓誰接近自己,滿身是刺
  
明天又是一個新的禮拜,
開始忙碌了,一切好忙碌哪...會忙碌到年底了嗎(? 
加油加油!
 
這裡附近有拉亞,有家樂福,真是太棒了:-P
回家還天天有夕陽可以看
good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