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跑去和碩餐廳吃飯之後,整個覺得為什麼我不在科技廠上班XD
好便宜的自助餐,還有50嵐! 這陣子就讓我天天去那邊報到吧~
@綠茶 你應該要來這裡的啊!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吃午餐了!! (puppy eye)
     
接到的事情大多為片段,處理上有些吃力,希望可以快點得心應手
上班後真的好好睡,都會差點醒不來,之後夏天就讓我騎摩多車上班吧!
省錢也方便:P
  
希望今天CMWang有如神助!!
   
今天是禮拜五~耶呼~~~~~好開心!!!!
希望下班可以放空看綠茶大大幫我找的Grey's anatomy~
還有禮拜六禮拜天~喔齁齁(歡呼)
 

偷放一下我可愛的小狗牌~沒有兔子,就讓兔子陪我吧~(擦眼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