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逗號,
只是下一句還沒有想法。
 
其實長愈大,愈發現人人都需要垃圾桶,
人人都需要聆聽者,
所以單純一句"你說,我在聽"
就可以引起好大的共鳴。
 
我聽,也說。
謝謝願意說話給我聽的人,
聽我那微不足道的建議,
更感謝願意聽我說話的人,
是我的出口
  
我不知道如何說出口的很多事情,
也謝謝一些人懂我的眼神,懂我的情緒
 
love you all! 
 
周一會正式離開YM
我會想念這裡
但我飛去更遠的地方看看這世界
我想,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願意待在同一個地方的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