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以前就是無法淡然處之的個性。
從懂事以來(大概是大學時期開始,甚至可以說大學畢業後) 
總是以情緒牽動著所有該做可做的事情
而不是理性分析著自己的行為,
這件事仍要繼續學習
  
說不被影響是騙人的,畢竟我曾經把你放在我最身邊的位置,
大概妳以為我活潑好朋友也多,要當我身邊的好朋友容易吧!
並非拿翹以為自己多麼了不起,
而是如此多的機會,
妳一再破壞自己保護自己,
對於朋友的底限,我已經沒有退路。
如妳所見,是我的朋友,我會很愛很保護,但已經不是妳。
    
台北的夜晚下起雨,本來想12:30就睡的我,
又托到這時候
這個網誌的文字,總讓我可以反芻自己的思緒,
反省自己的行為還有言語
 
如果真的可以環島,我的確想背著背包,
帶著隨身聽,看著沿路的風景,並且沈靜。 
     
 「被雨困住的城市,有你陪我」

   
以前總是遇到事情,就會往前衝,
現在反而反芻了很久,告訴自己「算了」
我希望這就是成長
畢竟,人要快樂比較重要
 
一直不去懷疑自己是幸運的,
應該說樂觀的自己早已經蓋過會突如其來的悲傷!
 
所以,開心點,充實點,
為了自己喜歡的事去努力,讓他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