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到怎樣的人怎樣的我
或者現在的我是怎樣的我
 
有時候確定的答案反而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P
把"確定的答案"當作一個goal努力去達到

在轉瞬間有點下一步的步伐該怎麼走了
該做什麼 我可以嗎 做得好嗎  

潛在的惶恐
 
B問我,有什麼不同嘛
其實好像差不多
 
原來台北的拉亞沒有湯種:(
 
可能是從期中考以來晚睡
開始慢慢作用了
現在睡了都覺得睡不飽 so tired!
  
重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