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我做了一個我記不起來的夢
我只記得 是個惡夢
 
從三重出發,重陽橋百齡橋承德路
日復一日 我每天都在這樣半小時的路程想事情
觀察路人 是我每天的興趣
 
不太想記起昨晚那個夢
我只記得我很難過 哭不出來的那種
 
這陣子我天天都很開心也很快樂
但這跟悲觀的自己是沒有衝突的
這陣子不想去改變自己 
 
對很多事情的偏執
我挑東西還是以綠色及白色為主(still the same)
還是會把車子停在斑馬線上
心情不好還是喜歡整理房間和走路
東西還是要擺在一樣的地方
 
到了晚上就是反省今天的日子
做了什麼事情
說過什麼話
有了什麼想法
 
別人逼著我的 我無法吸收
需要反思的 我需要緩慢
Slow but Sure
 
步伐的緩慢 讓我安心
安靜的自己 
 
你今天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