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很害怕類似此刻的靜默,
好像會蔓延的 這種情緒
 
吃完了 拿到了 笑了 也就結束了
 
我們是不是不能再多做什麼
我們是不是該被相信 是不是該被保護
還是應該被撻伐 應該被感謝
 
這次離開台南真的有點久
記得上次回來我還可以放肆的穿短袖
今天騎車在外面一整天
還是一直給我這種感動的感覺
去走走熟悉的路 吃了熟悉的東西
這樣的太陽還是依然 只是很多事情已經不同
我的太陽在去年已經落下
 
今天又和阿嬤討論起
我只能笑笑說 結束了
 
阿嬤今天語出驚人
叫我找男朋友 要找頭髮軟的XDDDD
為此 我笑了頗久
 
回來好忙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