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又在發什麼神經
 
都超會講的
垃圾桶當了又當 當了又當
沒人可講的時候就自行消化吧
我也會變成焚化爐的
 
說寂寞,倒也還好
說忙碌,倒也還好
說快樂,倒也還好
說難過,倒也還好
說逞強,倒是依舊
 
還有兩個禮拜就要滾上去台北了
沒有一條路熟的QQ
我想我可以 若我有勇氣膽量的話
 
人長愈大愈複雜
懂得事情愈多想的事情也就愈多
 
最近聽到很多很不可思議的感情故事
1.女生有男朋友了 當然是在一起6.7年那種
  然後男生女生各玩各的
  女生和三個外國人(各不同國)交心更交了身體
  我可能還不能接受吧 感到不可思議
 
2.一個水瓶男212出生,有點小小巧合
   跟我分享了他的感情事
   他也是個樂觀的男生,應該說是男人
   在他的感情裡 "或許"像他說的 是他一直在付出的
   但事實如何,我們怎麼知道?
 
3.一個被初戀傷透的女生
   後來決定遊戲人間,經常跑夜店也喝到吐
   直到現在遇到一個她覺得不錯的男生
   祝福她:)
 
感情其實沒有誰欠誰,沒有什麼好比較的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自己的感情得自己去捍衛,
如果夠堅定,應該是無懈可擊的
 
唉 對阿 到底在考慮什麼
幹嘛不在一起
但是又:幹嘛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