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了 gosh
我真有毅力
 
今天晚上和橘子 渺渺 羅森 育哥去18巷的餐廳吃飯
接著育哥開車一起去安平的觀汐平台
後來買了飲料和鹽酥雞去羅森家
下次在一起去拍照~~!!
你們好棒棒
 
今天不知道怎樣,淚兩行阿!!!
早上下午 都一樣
姊姊要我想清楚 其實我清楚不過
可是還是想這樣做
心裡很矛盾掙扎
知道撐過了我會替自己感到驕傲
 
我很幸福的
我有了我覺得很棒的家人
我也有我覺得很棒的單眼
我還有了我覺得很棒的長夾
我有了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
我一直相信我的人生很幸運
遇到的人對我都很好
沒有真正傷害到我
就算傷害到了 也讓我成長了
 
塔羅牌說的話聽聽就好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我是自己懂出來的
 
今天發現我真的是女生,你好貼心唷

平常真的MAN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