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開始多了,
也沒時間讓我去亂想了。
 
謝謝媽媽不介意我的一人行程,
可能要等7/19之後了(L)
好開心
總是要說到做到,
說要一個人去玩就要一個人去玩~
 
牛仔褲+白tshirt是我最近的風格
加上帆布鞋~so good!
 
昨天被一堆人逼去看醫生
真的很不舒服
醫生說 我太晚才去看 鼻涕都倒流了
也因為吃藥的關係
昨天好早就睡了 11:30
 
昨天去上課大家都說看不出來我23了
爽哥~他們以為我才高中畢業
整個小了4.5歲~難道是因為我沒在化妝(L)
 
回台南整個懶惰了起來
穿著牛仔褲tshirt跟眼鏡就出門了XD
 
噢對了我的小耳機壞掉了
 
我蠻喜歡我昨天開始的樣子的
很忙很累但是很充實 
 
最近都有喝很多水
 
所以還有15天 或許不用15天
老娘就解脫了 爽!!!!!
to welcome a brand-new day
 
對了s123哥 謝謝你關心ㄋㄟ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