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南的第一個晚上,看見了盒子底下一封一封信,
看著看著突然就哭了,認識四年的、三年的、兩年的、一年的你們,
謝謝!
 
怎麼一堆人說我是女強人,說我是大姐頭,
還有...叫我當兵順利= = 害我想殺人
 
畢典那天很多人我沒有拍到照,真的很可惜。
 
謝謝老天給的一切,讓我們大家認識,
讓我們大家有快樂也有爭執,
四年來的一切雖然在畢業典禮那天好像結束了,
但我想那只是個逗號。(不像江怡萍是個句點)
 
明年同學會,在台南喔!!!!!記得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