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莫名其妙的2009.12月  2010年1月也快結束
不管說好的太陽天蠍座還是上升射手座的桃花來了沒
都不重要
 
什麼樣的人可以佔據心裡,醜醜的人嗎
說得好像不愛 你就離開  好像還愛 你就留下來 愛嗎 喜歡嗎 ?
「既然沒了你 還有什麼是不能失去」
 
蚓蚓我們都要認真生活 繼續生活
衝衝圓滿教堂
大叫ktv
嚇到我的公園
森森瘋子一般但我愛他相機
淼淼還是死心眼
我把大四的熬夜獻給你們
但我真的 爽哥
 
傷害人的 不見得像看到的那麼堅強
受傷的人 不見得像看到的那麼可憐
 
補好眠
睡好覺
 
好嗎? 對啊 一點都不好
就當作一切只是在這裡無病呻吟
 
謝謝對我好的人
你真的很好 但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