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還要很久的時間吧!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騎在路上,
突然想到那天
 
好像還在眼前,好像我還在流淚,
好像我還在海邊,好像還在郵局前,
好多事情都是因為壓抑或者害怕別人的情緒
甚至是害怕自己的情緒,就這樣隱藏住
 
人長愈大,愈不能好好去愛,
考慮的事情好多,不能愛就好了
還要考慮家庭考慮金錢考慮未來
美好的那種夢想編織就消失了就沒有了
 
是誰說我們好了,是誰說的重新開始?
Do u want to reboot your computer?
喔...原來是我忘了重新開機
 
唉我還真是從小就容易感傷就容易流淚
還有 我很容易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