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是的我不能退讓,遇到這樣狀況我不能退讓,
我要讓自己更強壯的
 
現在又開始忙了,我喜歡忙碌生活,
忙碌生活我什麼都不會亂想,
其實會啦,只是少了好多,過得好快樂!
 
小王子不再把我當他最嬌貴的玫瑰花,
那麼我失去了我的玻璃罩子,我不會枯萎,
我只會更強壯! 變成一朵不柔弱的薔薇:D
 
哎唷好無聊噢,我今天計畫自己騎去林默娘公園走走的,
但是由於要在阿嬤去看醫生就此作罷
對了我今天智齒的縫線差了,心情真好!
 
9/19有蘇打綠演唱會
10/10有Tizzy Bac演唱會
我存的錢都被我花光光了! 但我想我40歲也沒時間,
所以,把握現在:D
 
對了我一個人很好,不用擔心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堅強的人,
至少看起來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