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煽情的標題,
是我的房間整理未完全啊...

希望快點有人來詢問!
為什麼要大家都不快樂,
所以我做了一個大家都會快樂的決定!
Yeah! Happy all the time

今天去買了新的記事本,好棒我好喜歡
還有紙書籤喔很棒的那種感覺 愛心的

對了那天感謝振源讓我把車放在B31,
竟然說我的是破車XD 明明就很fashion

房間冷氣裝好了,床這幾天會來,衣櫃下禮拜會來釘,
這樣我的房間就好了,真期待可惜下禮拜不回來

那天上課寫了一首歌的歌詞,希望有天我會把曲譜完

我不想再跟你吵架了 很煩
難做人你懂嗎?
不懂也沒關係啦,這些事情即將告一個段落
畢竟我已經下定決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