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睡了,對不起要跟誰說?
年紀到了 該面對的也只有自己

實在很不開心,明天要考試,
我現在還沒睡,好不容易早睡了很多天,
結果昨天晚睡今天也晚睡,都是因為睡不著。
真想罵髒話!fuck

Gossip Girl已經出到第六季?
我好遜才剛看完110
回台南希望可以趕完第一季的進度

今天看到烏龜的拉比,很可愛
可是他偷大便,像小孩子青屎的味道

明天就考完試了,但是不能出去玩
damn因為下禮拜一我們報告,How Lucky!
還要交廖宏昌的報告

所幸,回台南就是徹底放鬆的時刻
我會去逛夜市,我也會去高雄按摩
還有被請客 顆顆 好開心!
母親節要送什麼,要送媽媽,也要送老張媽媽,
一個頭兩個張家昀大(李柏甫今天的新梗 我笑超久的)
一個頭已經夠大 還是張家昀的,真QQ

好了 我手酸了 我想 可以睡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