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想到以後工作難找就很痛苦!
希望可以找到好工作。

怎麼我畢業已經快三年了,
難道我已經不是慘綠少年了嗎。

寒假要幹嘛?
恩,我想要把我台南的房間弄成木板房,
然後把多餘的東西清出去,科科,真棒。

好棒可以回台南住好久,
暑假也可以,我好喜歡台南的所有,
喜歡台南的天氣、人情、食物(重點)
沒有去台南吃過東西的人,不要說別的地方東西好吃!
真的。來台南記得找我玩,我是超好嚮導:D

開始要一個人過生活摟~
珍惜彼此摟:)
我想我們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