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這個暑假的前半部,是水深火熱的!
沒得玩,沒得放鬆,就只能唸書!
想想,其實這樣很好。再念,還能有幾年呢?

然後由於要犒賞自己,
我跟林胚影買了一樣的鞋子:D
還自己買了一雙!我可能是蜈蚣吧

今天好晚睡,我會爆了!
怎麼辦,我這幾天其實都很規律的呀
怎麼這一兩天愈來愈晚睡愈來愈晚起床
我要快點改回來

我真的很極端的樣子,
但,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有時候,會想起很多事!不知道怎麼地,是突然地

今天跟薛寶通電話,很爛的電話,
五分鐘就要重打!可是開心,
妳懂我想說的,妳知道我恐懼的!
希望姊姊在天堂也可以很快樂:)

如果生活沒有妳,那就太棒了!
妳把我們的生活帶進了恐懼,
但,我不怕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