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錯日子,
我以為是禮拜一一年半,
今天我們去水舞饌吃我們的一年半慶祝。
今天老張送我一個可愛的扭蛋。

晚上還去名佳美,
不得不買防曬,
我肩膀竟然在脫皮了,真的很噁心。
我還買了少女的面膜。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
我的嘴唇就像偵測器,
天氣不穩定,我的嘴唇就會破掉。
bleeding

今天吃得很飽走得很多路過得很開心,
你呢?

Are u happy just lik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