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生理,先去看成績。
噯呀剛好60我以為可以更高的

接著就去圖書館泡了快一個小時,
我借了5本書,老張借3本,
反正還有兩個禮拜。
接著去正忠吃排骨飯,吃完去活力小五權看書,
我點了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
老張點了...最新的星冰樂。

我們就在那裡待著,
一直看書,直到累了,
才騎車去買我要坐卡片的材料。
總之,晚上我已經做完我要做的卡片了。
老張說看完書的我,會異常溫柔(有嗎?)
所以我們禮拜三下午都會去看書了

今天好書好文學好開心,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