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遺憾,
討厭那種哎唷早知到的感覺。

今天早上沒去上,因為累翻了,
考試不知道結果如何。

上禮拜生理上課前我去借了兩本書,
今天把第二本看完了。
我不是很喜歡西洋文學,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喜歡台灣文學。

鹽田兒女,看完讓人整個心就懸在那,
怎能舒服?多令人想落淚。
等我消化完,真的吐得出幾行文字,
再來說心得吧!

今天大雨我心情有點悶,
不知怎麼地!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