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為了東方藝術的課去國美館參觀,
回到大一跟老張去圖書館讀書的感覺,
散步買早餐:)
 
午餐我們全家人去吃貝拉索,
還是好吃,可是真的好熱= =
 
今天生理一下課,老張就先去找小平,問考試事宜。
我就先去圖書館借歌劇的光碟,
結果我以為可以出借,想不到只能在館內聽。
後來我們先回家拿了隨身碟,
去把考試的東西抓一抓。

我又不小心跑到B1
我真的很愛那裡耶,
唉呀!我在那裡逗留了好一下子,
去看了李昂的書,
我的確很欣賞她,可惜我仍不熟悉她的筆觸
本來要去借『殺夫』 ,可是不知道被擺哪去

我還瀏覽的一下840那一排,
開始看東看西,
後來有點頭暈。
可是我仍然喜歡那味道

晚上的鍋貼有點失敗,
我不喜歡福樂的牛奶。

今天快樂,可是我只給自己8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