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悠閒的下午,
01做餅乾,
Tomo當01的老師兼助手,
小江聽相聲,
我算統計(只有我全都還沒讀),
老張睡午覺。

我們好像一家人,我喜歡跟你們聊天,
因為你們很懂我,就算別人誤會我,
我知道在大學要遇到知心不是那麼容易。

我很喜歡在家煮飯給大家吃,
還有01的餅乾跟點心,
大家開玩笑,大家的笑聲,
讓203號5樓更加溫暖,
我們沒有華美的家具,
沒有不合的人兒,
我們只有很好很好無間不摧的感情。

我想想,晚上要煮什麼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