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潮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深情


--
這首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片尾,
上禮拜假日看到這齣,也太感人。
 
還有啊Joanna的單曲我高二就買,
覺得他CD封面是一雙帆布鞋,很酷,我就買了,
太驚人,是我喜歡的聲音,就是很有磁性的一個女聲。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這首歌,
很舒服呢!
暑假就是音樂、電影、影集、打掃、睡覺的交錯,
其實我也蠻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