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麗家鄉回來,不是很開心,
我又開始想家了,雖然剛回來。

前幾天一回台南,
就這樣一直發高燒,一直拉肚子,
吃什麼就出來什麼。

帶回了一支老母給的手機,
全世界都知道我有手機跟沒手機是一樣的。

在花園夜市遇到王安琪,
哪來那麼尷尬,
你男朋友真可愛,阿呆頭。

反正,從今,我會作自己,
只要我不對不起自己,

還有,最近我已經很久沒造口業,
覺得我不用嚇到第18層。
最近也變得很不愛講話,
因為,恩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