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李柏甫在我們吵架的時候跟我說了這句話,
我覺得很有道理,所以我記到現在。

我算算我跟老張已經在一起...
下個月就11個月了,快要一年了,
雖然我們很常吵吵鬧鬧,
而且是為了很無聊的事情,
(例如我們本來在玩,可是他打到我,
我承認我會裝痛=..=然後生氣;
要不然就是老張怕癢,我會癢到他生氣,
看他無不無聊~!)

你脾氣很奇怪,我脾氣也很壞,
不過你有時候很貼心,
我有時候很好,(是常常...)

有你真好啦!大家都好大家都好,
祝大家...看到吳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