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區迎新,好累@@
人真的少到超可憐!

後來帶烏龜、柿子、大牙齒、01去小北夜市,
我們看到了彩虹,
總之他們要走之前我帶他們去買統大雞排XD
哈哈,好吃了吧!還有旺來地瓜球哦:D
後來就載他們去坐車了,
希望你們可以留久一點,
這樣你們就可以吃更多好吃的!

最近很多事,只有這件讓我開心,
看到爸爸媽媽開心我也很開心,
可是我姐都不整理房間我真的不開心,
髒死了!衣服都不洗!

老張的老爸,也就是傳說中的梁家輝,
這禮拜天要帶我們去海邊耶!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