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樂透沒中!

唉唷真的很可惜耶,
我覺得我會中獎的,
那天我跟張家昀出去買咖哩飯當晚餐,
他就說要買什麼樂透,
我就說好了,我們一人買了兩百塊,
結果我的沒中,
很悲傷耶,我以為我可以當暴發戶,
這樣我就可以拿錢回家給我爸媽,
然後...我還要買什麼?

我也不知道,
先存起來生個利息也好啊!
老天給我錢啊!

算了,我跟李01要去打工賺錢了!
這就是年輕人啊!熱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