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鴻維跟嘉燕來台中玩,
因為張家昀要上班,
就變成我當地陪啦!
還麻煩鴻維從老虎城那邊開來宿舍。

帶他們去逛逢甲,逛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的腳超級痠的啦!呼
後來有跟嘉燕拍張照呢:)
跟他們聊了蠻多事的,
鴻維是個gentalman,
嘉燕皮膚也很好,人也很活潑!
鴻維蠻好笑的,買了一個蜘蛛人香包要給賢賢,
可是他也玩起來了!

昨天真的蠻累的,逛完還回家裡打牌,
打了一圈,今天的牌友:江姊、甫哥、頭哥、我
剛開始我瘋狂放槍,
後來幾把我自摸兩把,胡了兩把還三把,
我贏了25元,可是後來就沒算了,(江怡萍你要感謝我!XD)
大家開心就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