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就是要放假很多天!

我的老天爺,
今天寶貝也做了太貼心的事了吧!
整個被感動到了,假裝沒收到簡訊就算了,
還偷偷拿信給我,寫了滿滿一張,
雖然你字很醜,可是真的讓我一邊看一邊笑,
真的超貼心的啦!
我會回信給你的啦...可是你要等很久吧XD
你也知道我比較懶惰一點

謝謝你今天陪我等車啦,
下次我一定會提醒你車要到板橋啦!

放假你也要開開心心的在板橋過唷,
雖然沒有我齁,你可能會很難過啦!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