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不適合通宵的人,
每次一個通宵我就要用2天的時間調回我的Biological clock(有考耶),
很酷的行程耶,
也很該死,薰衣草我去不成。
祝你們玩得開心啦^_____________^

回到台南,就是一直睡,
我好像很喜歡在阿嬤家的沙發睡著,
一回台南,我就開始睡,
從2點開始睡,睡睡睡睡到7點,
起來吃晚餐,然後載阿嬤去弄牙齒,
然後我再去果汁(真的超級好喝),
買完再去載阿嬤。

我蠻後悔那麼早回來的,
就是有點後悔。(這是第一次回台南有後悔的感覺)

最近不知道怎麼地,
都會有莫名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