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超酷的,
整個體驗到"天旋地轉",
然後超級超級想吐,
結果吐不出個東西,乾嘔了幾下。
後來又回床上休息,酷到一個點,
連頭在枕頭上動一下也暈的跟什麼一樣,
後來就這樣昏沉的睡著。

後來去考管數,
小01,雖然你很嗆很欠揍,
可是你敎到我,讓我最後兩題都寫對,
我還蠻感謝你的!

後來考完載小01去朝馬,
(風很大,又開始頭暈)
後來跟阿台將去買晚餐,
吃完,就開始看白色巨塔,
我們兩個...真的有點病,
兩個智障哭得跟什麼一樣,
我承認我哭得很嚴重@@
(唉呀!淚腺從小就出了點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