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叡還有小明一起去布老虎...
後來又去了波哥喝下午茶,光這兩個地方我就花了268元了。
看起來很不怎麼樣,但是對我來說268已經很多了。
 
對了,我們還在誠品看見庹宗康,
不知道他去那邊幹嘛!
可是他的腳很不胖,屁股也很小。
可是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他頭真的不小。
 
重點是,我後來在Kipling訂了一個包包,
我真的蠻喜歡的,而且他打折哦!
這是重點,本來三千多,後來的價格我可以接受啊!
明天要去付剩下的錢。跟我媽借個幾百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