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8:30就起來了,
後來媽媽就載我回聖功,
真的是很熟悉的路,那條我每天遲到的路。
(怎麼會有人那麼愛遲到,真是奇怪)

後來找了老馬,老馬真的是一點點都沒變,
真的超級好笑XD 我好愛你啊!
薛寶也是,說什麼我搞一夜情,
一夜情都出來了= =

後來我們又去了布老虎,
我吃了海鮮焗虎耳,真好吃^______________^

今天出席的寶貝有:大叡、小明、阿姨、承諺、何美、螞蟻
真的很開心哪,大家都變漂亮了,
我突然發現,原來我講話很賤,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可以改掉嗎?其實我不是這樣的...
(最好是有人會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