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英文,
吃完午餐,
(好像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去吃午餐了耶!)
就回宿舍睡覺了。

後來我睡醒,(我承認我賴了床)
就去球場打排球摟!
後來我們依照慣例,
打完排球去吃鐵板麵,
真是美味的來一客:)

後來陪小小宣還有院長去看醫生,
小小宣身體真的很差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你!
我跟小01去看了手工藝材料,
哈下次來縫個東西吧!

後來我們四個還有小貝兒就去吃了湯圓,
真好吃呢!
下次還要去:)

後來去租了雜誌啊,
還去看了男生打球,
(其實我們在旁邊玩遊樂設施玩得很開心)

--
雖然我們在遊樂設施那裡沒幹嘛,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輕鬆,
跟你們在一起,很快樂!
雖然我們一個沒大腦,一個沒小腦,
一個小01,但是很開心呢!
真的,謝謝你們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夜好,
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