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謝謝Mommy、Daddy、01、怡昕、柿子、
思萍、琪琪、大頭、小宣,
讓你們破費去吃了野宴。
我知道你們快被鬼抓走了...唉!
還有你們送的錢包,我真的很喜歡,整個知道我一直困擾於沒錢包之痛苦。

還有謝謝碧蓉大正妹的巧克力,真的是第一份生日禮物啦!超感動的!
還有羊咩的巧克力,第二份哦!超貼心的,
還有欠揍張世昕的柳丁、加倍加、出奇蛋還有包裝紙= =
謝謝雅靖給的蛋糕,
謝謝米飛、大叡、小明、小亮、琪琪、文馨、何美、薛寶貝、陳思、小熊、
摸摸、怡昕、阿Ju、芳慈、若綺...等人的貼心簡訊,
謝謝很多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今年不能慶祝,沒關係啦!
我還是很開心,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