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7/28默默的坐車到了台北,
就也和怡君兩個人去了野台現場,
我們也排了隊。就這樣進去第一天的野台
只能說地一天只是進去聽聽,沒有特定的樂團,
對了!在門口看見惠婷(超開心)
只是風舞台的圖騰,真的把氣氛帶得很棒:)
很喜歡,我也很僵硬得跳了跳。

第二天7/29睡到自然醒(其實是因為有小孩在旁邊才醒的)
去陽明山上吃飯,我姑姑家的人對我真的很好,
姊姊、姊夫、哥哥、大嫂、姑姑、姑丈
我覺得很好就是了。吃完飯,我們就到了五分鋪
幹!買了不能穿一片爛布。
去完,就坐捷運到了圓山站直衝野台現場,接著又是漫長的排隊。
等到進場,我們直接衝風舞台,第一場是四分衛
sorry,我對他們沒什麼興趣...
四分衛主唱說:接著歡迎Tizzy Bac。
我們衝到很前面,這時候的等待其實很漫長,因為等著調音響之類的。
開始了!原來這就是我平常聽不到的Tizzy Bac現場
只能說,真的很棒!
曲目好多:Sideshow Bob、田納西恰恰、七年、Bad dream,Holy tears、鞋貓夫人,Madame!!!
Radical life、Multiply、查理布朗與露西、Graceful。
很棒的歌單,只能說我聽歌不看歌詞...我只能跟唱幾句,
但是Sideshow Bob和田納西恰恰,我就唱得蠻多的!
聽完Tizzy Bac後來又去聽了壞碑唇,
香港的樂團,也很好聽呢!

第三天8/30就是悠閒的逛百貨公司日
不用詳細記載了,幫自己在Gozo買了一套衣服,
也買了一條Gozo手鍊要給我姊。

第四天8/31在家顧小孩日,我只能說...
顧小孩真的會瘦。
晚上,就被阿姨載去中壢了。
我只能說,大人令人難懂...

紀錄完畢,果然要寫日記,不能懶惰...
一次寫那麼多,回想起來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