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ptt的SENIORHIGH版
好像很多人決定守夜,其實我沒有這樣的決定,
可是...似乎我自己的神經和分泌系統出了點問題。
在b上和大家聊完天,到一樓吃完水果,
我的失眠之夜就這樣開始啦!

看了我愛黑澀會(那個何守正一整個在悶騷,明顯得不得了。)
又看了一下麻辣一家親,又看了威尼斯戀人。
唉呀!我就這樣慢慢得看,看到了......3:30
我想說這樣比較不會緊張,可是好像有點失敗。
現在很累很想睡,我一整個如果晚睡會很想吐......。

就這樣,我看到了我的成績了!
希望我的志願可以好好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