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麻將,只打了兩將~輸慘慘QQ~開心就好

貓咪的牙齒跟小狗的牙齒果然不同,

貓咪牙齒真利,飛鏢蠻好玩的

結束後去樹林吃了永和豆漿,吃了久違的蘿蔔糕+蛋,

nice nice baby

  

總可以輕而易舉地假裝沒事地說一些其實自己在意到不行的話,

:無所謂啊

:沒關係啊

:干我屁事

難道我要承認說我真的在意到快死掉了

難道我要承認說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做點什麼

口是心非大概就是一直不會好的症狀,傲嬌就傲嬌吧

很多事情,心照不宣就好,不是嗎?

    

spotify真的不錯

   

一點小事情就可以左右情緒起伏,我想是左圓的人才有辦法辦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