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不了什麼大事!
fuck

上網買了除濕機,
以後不怕房間濕了
超級划算網拍是我的好朋友
真好 自己一個人的房間是很棒的!
昨天跟州官聊完我更想住單套了
超想

好煩喔東西好多
以後還是一樣會常回台南吧
高鐵半價票沒搶到實在有點QQ
應該頒個VIP給我打個折也好

對了 實行計畫這件事很重要
228要去看安迪哥還要去吃NY Bagles

今天終於去繳學費了
再繳兩次就可以畢業了
希望一年後的我更茁壯

這學期成績不甚理想,
本來希望可以前10
吃大便了我差好遠
管會好不認真

下學期加油!
希望有前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