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老頭一樣,每天在家裡混吃,
離開學愈來愈近我心情就一天比一天鬱悶,
羨慕薛寶有184跟屁屁,
沒關係反正我也有,我有吧?

肚子好餓

我要去做牙套了,
再不做,我的牙齒就要被我磨光了Q

等好久踢機被

禮拜三要與大叡及一群人相見,真開心^^

意外看到我高中的日記,
怎麼好像我高中的煩惱跟現在差不了多少?
可能病的點,都是一樣的吧!
可我以前字好醜,現在好看多了

最近走自然路線,買了綠豆薏仁粉來敷臉,
嗯,真的NATRUL

看到陳韻真的新髮型,我只能說,
妳就靜待桃花吧,新髮型真的蠻正的
可是不要大笑XD

想跟國小同學見面,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