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做了家事,也就是晾晾床單、
吸吸地板

後來,我找了好久找到泱寶寶,
真的很好喝的紅豆鮮奶茶。
我可能生病了我真的很熱愛喝鮮奶茶

接著去買媽媽愛吃的深藍,
媽媽的!一片就要120超貴的

接著我去名流,
我本來要一整個下午到晚上想把鹽田兒女看完,
結果竟然租不到,真不開心!

自己要多愛自己一點,
跟自己相處真的很棒。^________________^:

今天心情真好,
順帶一提,昨天晚上跟荳mom聊msn真開心,
我們看到很誇哥的東西,結果是我也想不起來她是誰的妹。
接著阿薛婉綺來電,我們聊了26分鐘,
真是讓你破了電話費,可是真開心,
你這個臭小子,我本來想去找你的,
只好下次,誰你一房不容二好友XD
(我們認識8年了應該是我贏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